忠贞不渝/阅读体 (五+1)

继续全高

因为我的磨磨唧唧,所以导致这周我需要还债。

另,下一章就是惊练了。

而我还没有开始码,害。

这章比较草率,莫要介意

——


【“你站的地方太暗了,我看不清。”我总想向你靠近,但我们之间似乎隔了很多东西。

“你为什么总带着这个耳钉?”“因为亮。”因为我想让你看清我。

他们之间的阻隔很多,但还好,他们一直深爱对方,哪怕失去了关于对方的所有记忆,但重逢时,爱意还是如潮水般涌起,无法停息。

“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有的早早腐烂入土,有的刻骨。”】


考生秦究发言,“在离开之前,我想问一个问题。大考官从什么时候开始戴上耳钉的?”


Gin同样附和道:“据我所知,那句话应该是‘我’所说的,但到底是哪个时期的我说的,还有待考究。”


008沉思了一会,说:“emm,想不起来了。反正,是在考官的时期戴上的耳钉。”


两位过去的秦究看起来挺想打人的,毕竟这说了和没说有什么区别吗?!


处于故事中的主人公二位,目前倒是在接收记忆。


008“因为接收记忆需要点时间,所以,等那两位好了之后再来看语录吧。”


宗九往后一靠,脚高高的架起。


“你确定,这样不会造成他们记忆混淆吗?”


008没想到居然会问出这个问题,停赶忙回答:“不会的。我们这是正经空间,而且,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们本就到了这份记忆的节点。”


“哦?”这倒让宗九提起来几番兴趣,“不是说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吗?”


“是静止又不是,针对你们这个所在的时空是静止的,可他在任何一个节点都是一个全新的时空,所以,总结就是虽然你们所在的时空不动,其他还是会动的,所以你们的时空也会‘被迫’动起来。”


林秋石打断道:“所以,他们拿到这份记忆就是因为时间动了?”


008用手指摇了摇,说:“不是的呢,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很无聊啊。他们失去了记忆,什么也不晓得,还要他们答题,不折磨一个学渣一样的吗?”


唐陌表示无语,但他就是不说,只是默默吐槽。


许是等待的时间太久了,几个人已经开始打发时间了。


而打发时间的方式,各有不同。


比如,林秋石和阮南烛聊起来了,唐陌和傅闻夺也聊起来了,宗九和梅菲斯特也聊起来了。


只不过,一个是关于门的正经话题,一个是日常生活还有一个是针锋相对而已。


许森和许栗更是成了好朋友等等之类的事情。


然后,究惑二人出来了。


高齐沉默地看向他们两个人,问考官a:“A,你感觉怎么样?”


游惑摸了摸耳钉,烦躁的说:“不怎么样。”


罪魁祸首秦究摆了摆手,道:“大考官,这可不能怪我啊。如果是你,我不也会这样做吗?”


游惑瞥了他一眼,其中意思很明显:既然已经知道了,那你还说个屁。


的确。游惑不让秦究一个人疯,所以一起疯。如果是游惑一个疯,秦究也不让他一个人疯,所以也会一起疯。


接着就是两个人都会生闷气。


所以游惑才给了秦究那样的一个眼神,换位思考也换了,还那样说。


啧。能说不愧是Gin吗?


秦究把手搭在游惑肩膀上,说:“亲爱的,别气了。”


游惑只是摸了摸耳钉,对008说:“你继续吧。”


【很久以前,

有人摸着他的眼角说过:

你这里还会难受么?

等离开系统,

我陪你再去查一下眼睛。

后来这个人离开了一段时间,

再回来的时候,

这句话就只剩他一个人记得了。

 再后来,

当他有一天离开系统住进医院,

由医生给他蒙上眼睛,

连他自己也把那句话忘了... -- 木苏里 《全球高考》】


秦究看到这里愣了愣,失笑道:“大考官,等我们出了系统,一起带你去看最好的眼科医院。”


游惑看着他,轻轻地“嗯”了声。


谭枣枣发言道:“不好意思,打扰一下。这位先生眼睛不挺好的吗,为什么还要去看医生呢?”


程千里看到谭枣枣,喊了句“枣枣姐”。


然后又问008“是又加人了?”


008点了点头,回答谭枣枣的问题“这也是一个问题,所以目前是不能告诉你的。”


唐陌不是很能明白,把黑塔怪物都拉来干什么。拿来当真动物让我们观赏?


他这么想,自然也就这么问了。


宗九“哈”了声“不会又是因为无聊吧?”


008略为心虚的用手指勾了勾头发,说:“咳咳,更大的原因还是因为增进故事发展嘛。”


游惑式嘲讽“又不是阅读题,哪来的增进故事发展。”


偏偏吧,还有个秦究在旁附和“而且现在,是奖励时间,为什么你偏偏在这个时间段放进来呢?”


反正这次没有战火的硝烟,最终是以008失败告终。


于是,她只是继续放语录,啥也不说了。


【系统拉响了有史以来最长的一通警报,

  却只给了三位监考官一张白条。

  因为它找不到任何惩罚依据,也找不到任何规则来解释......为什么两个没有记忆的人,相隔几年,身份对立,依然能搞到一起。

  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有的早早腐烂入土。

  有的刻骨。 -- 木苏里 《全球高考》】


秦究笑着叫了游惑一句“大考官”,游惑也应了。


两人的视线对上,就移不开了。


见过你之后,唯有你能够让我的这颗心为之跳动。

评论 ( 12 )
热度 ( 442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线版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