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小黄文被抓包这件事

在这次soft开播前,发生了一件重大的事件。一篇名叫《种树指南》的文章火遍了的SoftxRond超话。

这篇文火在哪呢?首先,它简洁凝练,比喻用的特别好,因此也有不少人为之打cal,要求更详尽。但作者都不为所动,在各住水友快要翻篇的时候,这个作者作了个大的。

——


简茸开了直播,扑天盖地的弹幕涌现。

Soft今天依旧开门见山的说,“Road不在,我直播刷时长。”

言外之意:Road回来就不播了。


[傻逼,对你爹说这些干嘛]

[想Road帮你播吗?学隔壁luo啊]

[确实,你要是穿个女装不像上次那样“矫揉造作”,Road可能命都给你]

[噫,ls的味太像古早小说了]


Soft抱手靠在椅子:"呵,不是你们要求的撒娇吗?况且……你爹我哪里需要别人帮忙”

说罢,他像是想起什么似的,满脸疑问的问"而且,你们给我发这个《种树植南》什么意思,你多再怎么样也不可能去种植树,懂吗?”


弹幕一时间只有零零碎碎的几条,显的孤零零的。还没等他说出些什么,弹幕爆炸了。

他眯起眼看这些弹幕的内容,心中只有疑惑,这篇文章真的勾起了他的好奇心。


[哇靠,舞到正主面前来了]

[牛逼大发了]

[绝绝子]


本来soft准备下播后去看看这篇文章,但是有一条弹幕勾起了他的怒火并决定现在就去看——[你连种树都不配]


因此,soft非常的气,“?什么叫做我连种树都不配,我就去看看这种树有多难!”

于是他点开了那个链接,网页直接跳转到了那篇文章。

此刻的soft丝毫不知道几分钟后道他是多么的后悔,如果有重来的机会他绝对死也不要打开这个链接。


[哦豁,有好戏看了!]

[@Road @丁哥]


soft看了看开头,感觉一切正常。于是继续往下看去,满头问号:“干洼的土地为什么要用手去松弛,而且还括号表示不是?”


“明明前文也说了用水松弛土地,为什么又说小的工具是手,然后又否定。这不是在故意强调吗?况且,土地为什么会向植树者发出邀请?”


这才第一条就被soft无限挑刺,不过也不能怪他,毕竟他只是真·的觉得奇怪而已。

他低骂了一声,“这逻辑,小白都比她清晰。”


(远在和pine约会的小白打了个喷嚏,揉了揉鼻子,“谁骂我?肯定又是soft吧。”

pine则是敬职敬业的帮他拿东西,小白拉着pine的手,“算了,不管了。我们待会去玩碰碰车吧?”

pine瞥了他一眼,“你也是不嫌幼稚。”

小白看着戴着发箍的pine,笑道:“可是这样看你比较幼稚哦,带着小鹿发箍的江先生。”

pine看了看他胸口上的配饰以及袖扣,开口道:“彼此彼此,佩戴着猫配饰的庄小朋友。”)


[小白:?]

[小白可能感到冒犯了hhh]

[儿子你看看你自己再看看其他人吧]


“为什么road和pine都是种树高手?诶,你们干什么游刷我不配种树?小白也不能?为什么?”


[宝贝,这是我为数不多叫你宝贝的次数。我只想说,你真的好单纯啊。]

[啧啧,太纯了。我这个未成年都懂了,我真诚希望我的秒懂技能点不要在这里]


在弹幕发这些的时候,soft已然看完了整篇,以及来自作者的那句“不要想歪了”

实在是不明白。于是他前往了评论区,毫不夸张的说此刻soft的弹幕就像叙利亚的战火。


[急救急救!]

[队长!丁哥出来管管这个熊孩子啊!不然到时候直播间被封你们也要赔钱的啊!]


soft不加掩饰的看完了评论区,顺带着弹幕里的各位也看完了评论区。

“……所以,这篇文是我和队长的……小黄文?”


他的声音带着惊恐。

随即咔嚓一声,门开了。


直播的画面定格在soft的红脸,捧着手机进来的road身上。

评论 ( 26 )
热度 ( 210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线版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