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直播被封了

#夏习清:我有一个徒弟 


——


Tsing_SummerV:介绍一下,我徒弟。

[截图.jpg]


苦茶子飞飞:???

自习磕死我了:xqgg你什么时候收的徒弟,而且你徒弟名字为什么这么独具特色???

daddy说很享受我这样叫:大新闻——!话说zzh知道吗

习清我是你的修狗啊!:周老师什么不知道[狗头.jpg]


无名之辈V:ovo/转发:Tsing_SummerV:介绍一下,我徒弟。[截图.jpg]


kind words:……:)宝,我关注你这么久你怎么这样子。

赛高赛高:从师父那边摸过来的,有一说一,你是起名废吗?

瑞典甜心了解一下:WOW——(吃瓜群众不请自来)


*

继不久前夏习清与其徒弟的一番热度,不少网友都了解了这个名为“无名之辈”的画家。

发现他画的最为出彩的便是当红影帝,冰山邵湛,同时还有很多张根据时间线来看是他高中时期画的同学,尽管脸被模糊处理 但也不难看出是个“美人胚子”。

同时,他的画作在某日被邵湛转发后更是一炮而红,在这样几重热度下,他开了个直播。


无名之辈V:我在直播间等你~[直播画画]一


很多网友闻讯而来,其中含有看热闹的路人,以及某些有着粉籍的粉丝。

很显然路人就是看热闹,而粉丝则是为求一画,自家爱豆的画。


“呃,大家好?”


出乎意料的,在他说完这句话后,弹幕舞得更欢了。

许盛看着眼前群魔乱舞的弹幕,有夸他声音好听的,有在光明正大耍流氓的,也有演绎发疯文学的,只有少数人在那里夸他的画技好,重金悬赏一幅画。

对此,许盛表示,或许没有选择露脸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


【老婆我爱你!听你的声音我就知道你是我的命中注定!】

【不愧是老婆,画好声音又好,相信老婆人也非常好】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没有你我怎么活!】

【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宝贝】


许盛叹了口气,说:“各位看到我的直播标题了吗,‘直播画画’我相信在座的各位多少都识点字对吧?”

“还有!关于围脖呢,那个内容是自动的,所以,不要发‘你微博发了~,是不是在引诱我’这种话了,OK?”


许盛万万想不到,原来关注他的竟会是这样一堆粉丝。

但是联想到他哥,好像心里稍稍有了一点慰藉。

这还是他无意间发现的事,他本来以为他哥那样的性格,粉丝的话留言也不敢太造次,结果在某次刷小号时,粉丝群里各种群魔乱舞。

简直把他给震惊了。

直接苦茶子飞飞。


许盛瘫倒在座椅上,手放在额上,道:“这是正经直播间,谢谢配合。所以,直接正题,画画!”

“画的是老主顾了,猜猜?”


【是你那桃花眼的同桌还是邵影帝嗷?】

【是影帝吧?】

【同意同意!】


许盛轻笑一声,“实际上,我的同桌并没有桃花眼。有桃花眼的是我。”

并且他接着很不要脸的说 ,“因此,我的同桌曾夸我‘一双桃花般迷人的双眼’。”

反正他哥不在,他可以尽情造作。

就算他哥在也不要紧,毕竟他是家里的主子。


【?不像】

【看画,明明感觉像高冷男神】

【像不能被采摘的高岭之花】

【万一人家长得和性格不符呢(碎碎念)】

【确实,不能以貌取人】


废话。不符就是因为那不是他同桌说的而是他借着他同桌的身体说的啊。

许盛这么想道。

但是不重要,他哥不在这,所以他可以尽情“污蔑”他哥。


远在拍戏的他哥邵湛看着直播,陷入了沉默。


许盛愉悦地道:“那么接下来,就开始画了?这次用水彩画好了……想看什么类型的?”

“哇哦,兄弟。这可不兴画,想看不能过审的,那不就是涩涩吗,而且很不巧,我对这方面的画不感兴趣。”

“为什么不感兴趣?为什么要感兴趣?”许盛看着弹幕反问。道。



【申请涩涩!】

【唉,就邵影帝那身材不感兴趣也感兴趣了啊】

【确实,本美术生真的很喜欢他的身材】


“这一点我倒是要同意你们,毕竟影帝虽然看上去不显,但是身材确实是好。唉,光是想想,就让人羡慕。”

许盛叹了口气,“所以今天到底画什么呢。画一下我高中同桌好了,他确实就是一位高岭之花。”

“至于好奇我俩怎么成为同桌的……很简单,就是我成绩非常差他成绩非常好。并且想要派他来制裁我这个不良分子。”


【……?成绩差?】

【可是卡密你不是央美的吗?】


“因为老天爷喂饭。”

他就这么和弹幕一来一往,慢慢的一幅画便完成了。

他叹口气,“如果可以,真想把他的五官画出来,让你们看看青涩的……”

他突然顿住,不语。


【青涩的男高中生?】

【老婆,你可不可以露脸啊?】

【我每每看到无名之辈笔下的画,就像是见到了查重率0%的骚话,狠狠地抄了】


第三条弹幕被许盛翻牌,他笑道:“哪来这么多有意思的句子啊?”

因为他的一句话,整个弹幕得以翻天覆地。

各种发疯文学席卷而来。


许盛看的抖了抖手,这一抖便不小心切换成了摄像头。

摄像头对准了他,他就这样被迫露脸了。


弹幕有一时间的怔忪,随即有一次火山爆发。

这位无名之辈生的很好看,观看弹幕的众人想。


这皮囊像极了渣男,但若是可以,被这样的人骗骗感情好像也可以。


“喂喂喂,用不到这样吧。”

那双桃花眼里充满笑意,看着直播的不少网友开始肆无忌惮的表达爱意。

“很感谢大家的喜欢,但是我已经名草有主了。”

他说完wink一下。


网友:……

好一个渣男

但是,沦陷了!


突然,页面黑了。

许盛看着wb给出的理由,陷入沉默。


无名之辈V::)我相信大家对于这个结果应该心里有点数。【截图.jpg】


爹咪贴贴:该主播因涉嫌xx传播,予以停止。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惨,我笑的好开心!!!

海螺肉周边快点上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肆意嘲笑.jpg

朝你大胯扭一把:老婆,你好惨,我好想笑。





评论 ( 14 )
热度 ( 147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开学限定版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