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一些让人误会的影片

突然就是想码(?)

首先,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涉嫌人物(搞得像嫌疑人怎么回事)

1.江莱-《被写进柯学漫画的我扭转了命运》

2.清川辰-《琴酒和红方称兄道弟》

3.诸伏空亮-《当我绑定三次论坛后》


以上三位的时间线都是完结,空亮和lucky互换身体看了电影之后。


大概就是误解向,一个接一个这样子(?)

嗯,是原著向观影可能会涉及一些与涉嫌人物相关的人(?我也保不准),大概就是猜阵营。

但是,播放空亮的相关内容是lucky酱,播放清川的相关内容就是一周目,播放江莱迪相关内容就是黑江和灰莱(搞事情的意思很明显了:D)

大概换回属于自己的内容是一轮回,先是阵营相反的内容再是正常的内容。

ooc严重私密马赛(不是谦词是真的)


另外,我很拖沓,我很慢,很鸽。


————


江莱片场


正在休假中的江莱的心情非常的愉悦,他终于不用被阴间滤镜宠爱了。

此刻的他,是冲破阴间滤镜的纯普通人纽枯绿江莱!

江莱:好耶好耶


他躺在海滩的椅子上,带着一副墨镜,懒洋洋的晒着太阳。

隔壁椅子上在调整摄像头的黎渊把镜头对向了他,说:“看来摆脱了的你是真的很开心呢。”

由内而外的愉悦,让他也变得轻松。


“但是,不得不告诉你一个坏消息,你又被他宠爱了呢。”

黎渊的相机很好的记录了江莱听到这句话的表情,江莱把墨镜摘下来,点开手机,果不其然,上面出现了一份类似邀请的消息。

江莱郁闷,好心情不再复起。


“但是,为什么是黎哥你先知道的啊?”

他好奇的问。


“因为原本是打算邀请我但是我拒绝了,所以他就找上了在我身边的你哦~”

黎渊带着微笑说道。


所以为什么他不能拒绝啊!!!

江莱的内心流下了眼泪。



清川辰片场


友人帐又出现了。


清川辰看着友人帐上面的文字,沉思片刻道:“所以你终于打算噬主了吗?”

黑泽阵也看了一眼友人帐,“就当是一次旅游吧。反正上面写了时间流速不一样。”

清川辰“诶”了一声,看了一眼黑泽阵,到:“阿阵,可是你一个人能行吗?”


黑泽阵表情复杂的看着他,“在你眼里,我是什么样的人?”

清川辰“唔”了一声,“是我最重要的人啊。”

黑泽阵推了他的背一把,颔首道:“行了,待会见。”


进入了空间的清川辰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

原来阿阵你也要来啊,难怪。



诸伏空亮



“邀请?”

诸伏空亮看着眼前的文字,问了问身旁的齐木楠雄,“这个空间大概是什么样的?”


齐木楠雄利用超能力探测一番后,“让猜阵营,没有危险,可以去玩玩。”

诸伏空亮听见猜阵营后笑了笑,“那就加个lucky酱陪他们玩玩吧。”

齐木楠雄颔首,几秒后说:“后台显示当轮到哥哥你的时候,播放的就是同位体。”

诸伏空亮听到这句话后,和齐木楠雄告别然后前往了空间。


这个空间可真是会搞事情。

他这么想。


第一个到达空间的是清川辰。

嗯,怎么说呢,和他想象的有点不一样。


在他的想象中,大概是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地方,毕竟友人帐上面写着“观影”,所以应该就是他想象的那样。

但是实际并不是,实际上这是一个房间,一个很温馨的房间,中央摆着桌椅,共三张椅子。


清川辰:……

啊这,至少被迫害的不是我一个(?)


他等到了第二位来客,诸伏空亮。

诸伏空亮看了一眼坐在椅子上的清川辰,道:“你好,我是诸伏空亮。”

清川辰看了看他,“你好,我是清川辰。”

并且和他解释了一下这里,虽然清川潜意识觉得不用解释也行,但是他还是解释了。


接着就是第三位,江莱。

江莱看着里面已经坐好的两位,“啊,两位好,我是江莱。”

两位也都自我介绍了一番。


在他们介绍完毕的时候,桌子中央出现了文字,“三位玩家已到齐,现在开始观影。”


是的,早在他们进门之前,原著人员就已经到齐了。


TBC.

评论 ( 82 )
热度 ( 723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线版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