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动·一些让人误解的影片(2)

突然就是想码(?)

首先,我是鸽子,咕咕咕咕咕咕


涉嫌人物(搞得像嫌疑人怎么回事)

1.江莱-《被写进柯学漫画的我扭转了命运》

2.清川辰-《琴酒和红方称兄道弟》

3.诸伏空亮-《当我绑定三次论坛后》


以上三位的时间线都是完结,空亮和lucky互换身体看了电影之后。


大概就是误解向,一个接一个这样子(?)

嗯,是原著向观影可能会涉及一些与涉嫌人物相关的人(?我也保不准),大概就是猜阵营。

但是,播放空亮的相关内容是lucky酱,播放清川的相关内容就是一周目,播放江莱迪相关内容就是黑江和灰莱(搞事情的意思很明显了:D)

大概换回属于自己的内容是一轮回,先是阵营相反的内容再是正常的内容。

ooc严重私密马赛(不是谦词是真的)


另外,我很拖沓,我很慢,很鸽。


我想了想,之后就把他们括弧起来好了。

——

江户川柯南是突然来到这个不知道该怎么称呼的空间的。

而且不仅仅是他,还有很多人。


就算是绑架也绑不到这么多人吧?

他这么想道,但却一点没放松。


他观察了一下这个空间,大概是因为太过突然的原因,所以导致大部分人脸上都是惊讶的神色。

但是同时,也有和他一样观察四周的。


比如冲矢昴,再比如与他相隔很远的组织成员琴酒,安室透,贝尔摩德。

组织的其他人就看不见了,毕竟身高有限(划掉)距离太远。


“请各位入座。”


在这一道声音出现后,地面上突兀的出现了座位,并且上面还贴心的标了名字。

在全体入座之后,那道声音又出现了,“接下来,各位可以提问,但是请注意,不要提问一些较为私人的问题,比如波本的名字,克里丝的真实身份等。”


江户川柯南率先提问,“请问,把我们带来这里有什么目的呢?”

他的腔调是那种小孩子的,所以这搞得黑羽快斗和服部平次抖擞了一下,这种腔调果然很奇怪啊。

再加上知道他是谁后就更奇怪了啊喂。


“观影猜阵营,各位需要根据已给影片猜出视频主角的阵营所属。”


“影片是否具有误导性?”


那道声音很坦诚的回复道,“有哦。”


过于坦诚了吧。

众人心里这么想道。


在黑方的安室透发言道:“猜对猜错有什么惩罚或奖励吗?”

“惩罚是你们可在这个空间内与故人见面,是已故的故哦。奖励嘛,就是可将故去的人带回现实,并且解决组织,但是组织成员我们不管哦~”


“百利而无一害的交易。”诸伏高明这么评价道。

确实,不管是奖励还是惩罚对于他们而言,都是好的。


“没有问题的话,那就让我们欢迎三位被观影人员,前排提示,他们不知道喔。”


于是,便出现了上一话的内容。

直到他说“开始观影”时,在房间内的三位人员才知道,原来早早的就有人蹲着了。


(三位的脸色都有些不好。

虽然他们什么也没暴露,但是知道了被监视还是很难受的啊。

虽然诸伏空亮能够接受,但仅限于接受他的弟弟的。


清川辰默默发言,“但是,我就是说,是不是有点太快了?需不需要我们说点什么?”

江莱赞同的点头,“确实。”

诸伏空亮直接发言道,“那我们直接来吧,不管它,毕竟我们是被邀请而来的不是吗?”


其实就是报复吧。

其余二位心里这么想着,但是确实,他们是被邀请来的,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提前打断观影也不碍事。


清川辰撑着下巴,道:“既然我是第一个进来的,那我先说好了,我是清川辰,是名警察。”

诸伏空亮露出一个“景光式笑容”,道:“各位好,我是诸伏警官,也是一名警察。”

江莱看着他俩,道:“我是江莱,一名普通游客。”)


在诸伏空亮说完那句话之后,那声音诡异的沉默了。


众人:……

不是吧?这么没面子吗?


在他们开始自我介绍的时候,众人便试图从中获取一些信息。

但是除了他们口中所说的,根本得不出任何与他们相关的消息。

除了……


远在亡灵组还不能为人们所看到的松田阵平和诸伏景光得到了一些依靠直觉得到的东西。


松田阵平下意识的觉得那个江莱并不是一位普通游客,并且并不像外表看上去那么纯良。

诸伏景光亦是,同时他还觉得诸伏空亮(大概是他平行世界的弟弟吧)也不如外表看上去那般。

似乎隐藏了什么。


诸伏高明也有所感觉。


江户川柯南问了问身旁的灰原哀,“你有发现什么问题吗?”

灰原哀摇了摇头,“没有,他们身上都没有那股让我感到害怕的组织气息。”

她随后又补充了一句,“目前。”


是的,目前。

已知条件太少,他们都无法判断。


“接下来,开始观影,以下为第一轮,请选择观影片段。

[#你不适合这里#

#同事A#

#我喝姜汤了,难喝#

#新年快乐#

#哥哥不叫我哥哥,好小气#

#这样那样的关系#]”


“……”

从名字上很难能够得出消息,现在排除八卦的本性的话最吸引他们的莫过于第一个#你不适合这里#


这里是哪里?

他们不清楚,但是很有可能是说组织,有句话不是说“宁可错杀也不放过”吗?

那他们也宁可看错也不放过。


冲矢昴,一位简单的研究生,外表如此。

但内里却是FBI的王牌探员赤井秀一,也是组织曾经的成员黑麦威士忌。


安室透,一位组织的得力成员波本,外表如此。

但内里却是公安“zero”组织的成员,是一位潜伏在组织的卧底。


这两位相见即相杀的成员在此刻,思想难得统一了一回。


“呐呐,我们要怎么选择啊?像选举一样投票嘛?!”

熟悉的孩童音,望去又是熟悉的人。


毛利小五郎在他的不远处,“我怎么感觉你这小子进这里以后话越来越多了呢?”

铃木园子对他摇了摇手,“哎呀,大叔,也不能这么说了啦。”


柯南难得的“诶”了一下,园子居然会讲出这样的话?


“那小子进来前话就很多啊。”

她这么补充道。


给了柯南狠狠一击,使得他露出了半月眼。

喂喂,明明我还在场呢。


“既算也不算,只要在心中想着‘我想要看第x个’就可以了,最后系统会根据统计量最高的来观看影片。”


贝尔摩德手指夹着一款女士香烟,问琴酒:“那么你怎么认为呢?gin?”

她说完这句话便将手中的那款香烟放入空中,似乎根本没想要得到他的回答。


但是出乎意料的是,琴酒他回答了,“第一个选项。”

贝尔摩德得到这个回答后,看了他一眼便回看自己眼前的文字了。


第一个选项,“你不适合这里”

看来说的便是组织了。


所以在推测出这个关系的时候,众人都心照不宣的选择了它。

当然,这个众人是除却了不清楚不知道组织的人。


评论 ( 74 )
热度 ( 615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离线版木子 | Powered by LOFTER